2009年11月24日

在接下來的開始之前....

結束了自己的個展,接著,幫蘇力卡佈展,然後回去台南、下高雄之後回來台北,就感冒了....

我只要一感冒,就必定咳得天翻地覆,連覺也不用睡了,勉強從星期天極度地不舒服撐到昨天星期ㄧ,快接近中午時趕緊搭了計程車到耕莘醫院去看門診,由於快接近掛號截止時間,所以直接衝到免排隊的窗口,問臨櫃的小姐說:我想掛內科,請問那一位醫生比較好?小姐問我:是要看感冒嗎?我說是,於是她就打了一張單子給我,剛開始我還聽不太清楚,於是又問了她兩遍,這才聽清楚她幫我排的是“中老年門診的胸腔內科”,她說這個醫生也可以看感冒,於是,我趕緊拿著單子走到了中老年門診部門,一進候診室,目光所及全是老人,於是,我ㄧㄧ地對著單子上的號碼找到我的醫生,直接看診完全不必等,我不禁疑惑著剛剛櫃台小姐是不是以為我問的是哪一位醫生比較快.....,還好,下午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後感覺比較不咳了,但還是全身無力,因此在家裡躺了一整天,直到今天體力恢復了一些,趕緊把家裡打掃一番,家裡乾淨了,我的心情也會比較好,不過,等感冒好了,還得治療我的右後背到右手臂的酸痛問題,唉~在接下來的開始之前....得先進廠維修一下才行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