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

誰說四十歲的女生不能去追逐二十歲的夢


平常的日子我總是待在家裡,鮮少出門,也疏於和朋友聯繫,最近因為辦個展的關係,剛好利用這個機會督促我,和朋友們連絡、問候。

有兩個朋友原本說好要來參加開幕茶會的,結果當天都未見她們的身影,一個是我大學同學;一個則是我1995年參加果陀“西哈諾“演出時的好夥伴。

從我大學同學W小姐的fb上得知,她可能正忙著準備去北京,去北京,應該也是為了籌備她的第一部輔導金電影,在文化唸影劇時,W小姐就清楚而簡單地表明她只有一個志向,就是當導演、拍電影,事實上從大學畢業之後,她也一直寫劇本、拍廣告片,但是立志成為一個電影人的她,最大的夢想,還是拍一部自己寫的劇本的電影。從她去年得到優良劇本之後,雖然中間遭遇到了挫折,但她還是不氣餒地再投了一次輔導金,終於也有了令人喜悅的答案,但是拍ㄧ部電影需要非常大的資金,我知道以她堅若磐石的決心,ㄧ定會讓電影順利開拍的。

另外ㄧ位朋友L小姐,則是做了一項驚人之舉,更加讓我羨慕又佩服,把我原來想做的事搶去先做了!那就是......參加超級星光大道!!!
我的這兩位朋友,她們今年應該都是四十歲了,四十歲啊!星光有始以來年紀最大的參賽者,L小姐,居然讓你搶到了頭銜,看來我唯一的機會,就是去找妳PK了!這樣可能會讓收視率破錶,而水果報上的標題應該會這麼寫著“星光史上最高齡的PK賽,43歲的G小姐對上40歲的L小姐“哈~哈~哈~至少在年紀上我贏妳了!

L小姐一直對音樂創作懷抱著熱情,我和她是因為演出果陀的第一齣音樂舞台劇“西哈諾“而結識的,同樣喜愛唱歌的我們還為了練唱,跑去KTV裡妳ㄧ首我一首地輪番上陣,練得上氣不接下氣,在音樂這個領域裡她始終是執著的,組她自己的樂團,不停地創作,前一段時間裡,因為一個好友的去世,讓她有很深的感觸“如果,就是明天,我突然從這個世界消失了,我有什麼遺憾?“

為了不要讓自己留下深深的遺憾,所以,想做的事情,就去做吧!那怕妳已經四十歲、五十歲、六十歲、七十歲...........,就去勇敢地做吧!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